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林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考研冲刺培训

2021-12-06 16:39:56 作者:林学院 审稿:何云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为了冲刺即将来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提高同学们的过级率。林学院积极联合中公教育集团于11月27日-12月5日,连续两周开展了三期包含阅读理解、听力及写作课程等内容的四六级考试冲刺培训。主讲人袁玉老师为湖南师范大学翻译硕士,资深考研英语讲师、考研复习规划讲师,专业功底扎实,获得专八证书、catti笔译二级证书等。

课程伊始,袁玉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内容,包括试卷结构、题型设置、时间点、分值比例、考试流程以及考生须知等,并从阅卷老师的角度分析批卷评分标准,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使同学们对四级考试有了既整体又细致的了解,以便熟练应考。在阅读理解方面,袁玉结合题目,分析题型,给同学们建议了最佳答题顺序以及高分策略。在培训现场,袁玉让同学们现场做题,体验考试的紧张气氛,并在答题结束后给同学们讲解题目,提出作答技巧。

“听力训练最主要的还是要多听多练,在练习中领会语感,积累足够多的词汇量。”袁玉总结了听力阅读的备考策略。她介绍了听力的几种题型,并就各种题型给出了相应的策略和技巧。她还给出了写作的框架思路以及作文模板以供同学们参考背诵。

培训结束后,老师组建了林学院四级培训微信群,并在群里发布了四六级英语的备考资料以供同学们参考。同学们亦在群里畅所欲言、提出对英语学习的种种疑问,均得到老师的回复。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自己受益匪浅。21级王同学讲到:“在临近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到一个月的时候,举办这个培训,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老师的讲解纠正了我很多学习方法上的误区,使我收益颇丰。”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大家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推进了林学院的学风建设,弘扬了优良学风,营造了良好的备考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