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定格最美瞬间 见证优良学风

2020-12-25 10:29:39 作者:王昱萱 张文慧 潘园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2月23日,由学生处主办的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寻找最美瞬间”学风随手拍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广大同学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通过随手拍形式,处处留心、随时发现并定格学风建设中最美的瞬间。作品涵盖第一课堂学习生活,第二课堂志愿实践、体育活动、文化艺术等多个方面,取材场景涵盖教室、图书馆、实验室、操场、画室、舞台、宿舍、读书公园、实习实践基地等场所。经评选,艺术与传媒学院匡修鑫的组照《肌理·手》,生命科学学院杨灵馨的组照《实验室的风景》,机电学院李丹霞的组照《小小的我,大大的梦》,风景园林学院罗雅馨的组照《The Library》获一等奖,管理学院雷雨卓的组照《窗下》等8份作品获二等奖,旅游学院吴思雨的组照《学习之花处处盛放》等12份作品获三等奖。

“每个人心中都怀揣着一个梦想,不论高山险阻,小小的我们依旧满怀期待的向它奔去。”在同学们镜头中,最美学风瞬间是在《在肌理与形态研究》课程中全身贯注找寻具有几何美感的肌理形态的尝试;是图书馆里那些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同学们;是光影交织下伏案阅读的专注神情和实验室里温暖有爱的瞬间……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以图片形式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优良学风的营造。下一步,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通过易班平台进行展示。

部分照片展示

《小小的我,大大的梦》

《实验室的风景》

《The Library》

《肌理·手》

《晨光》

23435

《窗下》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