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开展“期末冲刺”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2020-12-08 20:29:49 作者:梅飒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数:

  

“老师,当生活变得忙碌之后,我们可能就无暇顾及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请问这种情况应该从哪些方面发现能让自己真正愉悦的事来促进内在成长呢?”“老师,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该怎么样去做选择呢?”……同学们在12月6日、7日晚的“期末冲刺”学风建设主题活动上积极提问和发言。

本次活动是由校区学工部主办、“心悦”内在成长工作室承办的“期末冲刺”学风建设主题活动,包括了《打造你的双引擎,内在成长与外在成就并重》和《不同性格特质如何做好时间管理》线上讲座,共计900余人次参与。

讲座上,国际联盟协会IFC认证教练孟芳老师分享了内在成长与外在成就的区别与联系,打造双引擎的重要性,并介绍自我探索的工具和方法,深化锁定自己的盘点和新年规划。

《掌控24小时,让你效率倍增的时间管理术》作者,个人成长教练尹慕言老师介绍了三层大脑模式、性格特质为时间管理与个人助力、四种不同性格特质应该怎样做好时间管理的秘籍与方法。

“找到纯粹意愿,定好2021目标,循序渐进在行动中找方向”,土木工程学院李钰岩同学表示自己很受启发。旅游学院的王春红同学说,她的收获了解了安排好时间不拖拉,明确目标后有条不紊做好每件事的重要性。

据了解,活动中参与同学以过往成绩为基础,结合对自己本学期学习成果的自我评估,预设成绩目标,期末后对达成目标的参与者均可获得书籍等物品作为奖励。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