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园艺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9-09-30 17:08:25 作者:李星辰 刘若玢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9月27日晚,园艺学院举行18级茶学专业学风建设座谈会。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主题是“仲园风采你我创,学风建设伴我行”。学院党委书记袁志香,副院长唐茜,茶学系系主任李品武,副系主任邹瑶,茶学2018级班主任、党委办公室全体老师及茶学2018级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小班的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介绍小班同学在经历过大一一学年后对学院工作、课程安排、活动设置的建议。

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顺利结束,学院将陆续分年级专业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对全院各班级学风状况进行调研和分析。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