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风建设进行时】设计素描与构成作业展在成都校区举行

2019-04-28 17:35:36 作者:风景园林学院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4月27日至5月12日,由风景园林学院张益昇老师指导的设计素描与构成作业展在成都校区图书馆一楼进行展览,本次展出的作品出自风景园林和环境设计两个专业同学之手。此次展览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绘画兴趣,通过素描、构成的形式留住点滴时光,发现生活中的艺术之美。

经过两个多月的准备,同学们通过对物体的观察、分析、理解与表现,利用画笔与其他材料,把物质形态转化表达出来,在张益昇老师的指导下,更加注重细节刻画,力求精益求精,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之下完成设计素描、构成作品与课业展览相关工作,使得本次展览顺利开展。

从展览的作品中,浏览者不仅可以看出绘画者通过眼、脑、手的训练,可以把形态的理性与机能要素表达清楚的技巧,还让大家看到同学们敏锐的洞察力,综合的分析能力,准确的表现力以及抽象的思维能力。通过本次作品展览,让欣赏展览的人产生共鸣,从而激发出个人在涉及领域中的审美能力、创造性以及快速表现能力。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