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环境学院专题研讨师德师风建设

2021-07-03 23:34:33 作者:高媛兮 审稿:黄成毅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6月30日上午,环境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讨师德师风建设。学院院长张世熔,党委书记聂坤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成毅,全体党支部教职工委员及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成毅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以教育部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引入点,呼吁学院教职员工要引以为鉴,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潜心教学。会议中教师代表指出教师要端正自身行为,做好教师榜样,做好教学工作,用“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来勉励并时刻提醒自己。

会上,教师代表、2021年优秀班主任王莉淋老师与大家交流了教学育人的心得感受,号召大家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教师的基本操守。

张世熔要求教师要多总结、多反思,抓好师德师风;要多讲授、多锻炼,提升教学艺术水平,形成严谨的教风学风。

聂坤伦指出,“教师是太阳下最光辉的职业”,身为教师,要精益求精,注重学术规范,坚持为人师表,作好学生的榜样。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