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漫画话学风”助力学校学风建设

2018-12-14 16:18:57 作者: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2月14日,由评建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的“漫画话学风”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征集原创作品,历时近2个月。最终共评选出14副获奖作品,由动物医学院推荐的作品“熊猫班规组图”获得一等奖。

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发挥创意,用漫画宣传校院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倡导呼吁广大学子投身到学风建设,营造勤学爱学的良好氛围。“熊猫班规组图”“我为班费加油”等作品用形象生动的形式描述学院、班级学风建设举措建;“八戒”等作品讲述了寝室学风建设的故事;“豆小芽与阿书的故事”“一年之‘别’”等以连环画的形式讲述了同学学习状态由差到好的曲折转变历程;“茶话组图”结合专业,诠释了茶艺技法所展示出来的特色学风建设。画风或幽默,或典雅,或质朴,或华丽,寓教于乐,深受同学喜欢。

据悉,此次活动是2018学风建设年中的举措之一,学校还将开展优良学风创建优秀集体及个人评选等活动,持续巩固学风建设成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