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宣传报道 法史故事 重要论述 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理论文章 相关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网 法治宣传报道 正文

学校开展“以法之名,让爱传递”趣味普法接力赛活动

2021-06-02 11:16:55 作者: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专业特色为依托,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开展了“以法之名,让爱传递”趣味普法接力赛活动。

2021年3月26日,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在二区主干道设点宣传并设置知识竞答展板,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咨询报名和参与知识竞答。在答题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及其看法。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展开了对各类法律知识的交流讨论,在思维碰撞中更进一步的加深了我校学子对“学法懂法守法”的理解。

3月30日,趣味普法接力赛活动于老区操场举行。参赛选手4人一组,根据指定路线进行接力跑步并完成相应的法律知识问答。活动现场大家你追我赶,相互加油鼓劲。通过以赛促学,有效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与运用法律的能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吴芸菁同学带领的队伍获得一等奖,伍智栩、赖星宇等八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雨珂、张宇龙等十二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赛后,一位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表示:“以往法律科普类的活动大多比较严肃,参与人数少,这次活动形式很新颖,内容也很实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我觉得很有意义。”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