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宣传报道 法史故事 重要论述 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理论文章 相关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网 法治宣传报道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着力法律培训

2019-12-07 17:43:12 作者:冉昱鹍 刘敏睿 审稿:杨本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12月5日,在我国“宪法日”的第二天,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成都、雅安老校区公司会议室举行法律知识视频培训,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30余名职工参加。

四川天府律师事务所魏敏律师,做了题为“劳动用工及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的专题培训。魏律师从食品安全法的制定与修改、食品安全责任及可采取的措施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她围绕劳动法律法规概述、劳动用工风险防范与应对措施等方面展开对劳动用工相关法律知识的讲解,通过案例对后勤工作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分析,使抽象的法律条例得到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诠释。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律师一一给予了耐心细致解答。

后总公司总经理冷军强调,后勤全体员工要树立法治观念,提高证据意识、加强安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规范用工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