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宣传报道 法史故事 重要论述 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 理论文章 相关法律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网 正文

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举办线上“3·15”主题活动

2020-03-17 16:13:08 作者:李佳玲 审稿:朱雨欣 来源:法学院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主办,法学院学生会学生权益部承办的“安全消费进校园,维护权利你我他”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于线上面向全校同学展开。

主题活动于15日当天在线举行,以知识答题为主要形式,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消费者权益知识,并在日常生活中灵活运用。本次知识答题活动共吸引超过600名同学参加。参赛者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涉及维权渠道、产品优劣辨认、相关法规等多个方面的选择题和判断题。

此前,在3月12日活动通过官Q等社交网络平台进行了线上宣传,参与人数达到近700人。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3·15消费经历分享”活动,晒出了各自的消费账单。有人感叹物美价廉,有人追悔冲动购物……引起不少同学共鸣和反思。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肯定。参加答题的化学生物学2019级王一舟同学表示:“这次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给了我意外的惊喜,本以为题目会很枯燥乏味,结果都与生活息息相关并且十分有趣,从中学到的消费维权知识也大有益处。”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