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16-09-27 16:35:43作者:后勤服务总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雅安校区逸夫楼二报告厅召开干部培训会及学校110周年校庆后勤保障工作冲刺动员会,学校纪委专职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伍宏、财务处处长白梅、人事处副处长侯永翠、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周玉华、总公司总经理周文军、副总经理杨本珍、陈文华,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和管理骨干共40余人参加会议。人事处、财务处及纪委领导分别对近期学校出台的人事、财务新制度和纪检监察的新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会议由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周玉华主持。

  侯永翠介绍到在学校的合同制职工中,后勤占据64%的比例,她以学校目前人员情况构成为切入点着重解读了与后勤员工息息相关的《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实施办法》,她针对后勤的工作实际,从招聘、调动、退休和离职四个方面详细讲解文件的具体规定和操作要求,并特别指出了今年新出台的管理办法与以往的不同之处,强调助理与工勤人员的晋升通道和相对应的职级与待遇。

  白梅以“构建制度体系 规范财务行为”为题讲解了《财务管理制度》,从发票的组成要素、财务单据的填制和签字要求到公务接待、会议承办以及差旅管理办法等内容,并且还分享财务今后信息化建设的方向和蓝图,她指出财务根据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严把审核关。

  伍宏围绕纪律和规矩,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点和重点,并解读了学校两个责任文件,从学校党委主要责任谈到各基层党支部主要责任。他谈到,党员干部都应肩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树立起自我监督和监督意识,最后他还用“习总书记‘25条铁律’告诫领导干部如何守规矩”给全体后勤干部同志们提出了一些警示和提醒。

  周文军和周玉华向全体参会同志传达了学校校庆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布置,结合后勤服务总公司分解细化后的工作方案,就绿化美化、车辆安排、饮食、住宿、水电保障、医疗服务以及校园环境等各方面的细节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要求大家结合今天培训学习的内容,务必高度重视校庆工作,主动思考,超前服务,细致周到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后勤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亦要求各部门自觉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容错免责》和《谈话函询》两个文件,鼓励大家大胆开展工作,按照要求深入进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最后参会干部和党员同志签订《党员、干部不违规收送礼金承诺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