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正式发布春季开学通知

2020-05-10 19:16:12作者:黄云飞 审稿:江英飒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经雅安市、成都市温江区、都江堰市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评估检查合格,省教育厅同意,学校决定从5月17日起,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和尊重学生意愿原则,有序安排返校开学。

根据通知,学校大致分为四批进行返校:有教学科研任务的研究生,有学业和就业需要的毕业生可在5月17日首先自愿返校。5月20日其他年级学生可自愿返校。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2020届毕业研究生拟于6月8日、7月上旬分别返校。

据了解,疫情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全校上下精诚团结,高效工作,对照开学条件评估细则指标体系,在组织领导和工作机制、防疫制度建立及落实、师生防疫和健康教育、防护物资保障、观察隔离、餐饮安全、学生返校管理等多个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跑出复学加速度,学校各方积极努力。在都江堰校区5月8日已经拿到属地开学复课评估核验正式批复后,5月9日雅安校区、成都校区相继接受了属地开学复课评估核验。为了加快工作进度,9日上午雅安校区接受了评估核验后,下午,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杨本珍就赶到雅安防控指挥办,“蹲守”第一时间拿到了书面批复,其迫切和执着的精神让当地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都十分感动。成都校区9日下午接受了评估核验,考虑到10日是周日,担心后续手续因一个校区而延误,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积极寻求地方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争取在10日上午拿到了书面批复,而后第一时间将三校区通过开学复课评估核验的书面批复呈交省教育厅,从而确保了学校开学复课工作的稳步推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