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爱在身边 风雨伴你行 为都江堰校区巡逻车点赞

2015-05-08 17:16:35 作者:田添 来源:都江堰校区党政办 点击数:

  

     
  5月7日晚,都江堰迎来了入夏以来最大的一场雷雨。正值校区学生下课时间,不期而至的大雨、隆隆的雷声、大作的狂风把回寝室的同学堵在了第一教学楼大厅。

  保卫部正在执勤的杜放老师开着电动巡逻车正好经过教学楼,看着焦急的同学们,杜放不假思索就招呼同学上车,护送同学回寝室。由于人数众多,杜放不得不冒雨多跑了好几趟。在场的同学纷纷为校园巡逻车叫好点赞。

  类似的事情还很多,除了安全巡逻外,给新生带路、运送生病受伤学生、帮助同学运送大件行李,只要有同学们需要的地方,都有校园巡逻车的身影。“对于巡逻车的功能,我们没有硬性规定,我们通常是根据遇到的事情灵活处理,只要师生有需要,我们都会帮忙”杜放说道。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