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学生优秀标兵】屈扬: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2017-11-01 18:59:26 作者:林晓惠 蹇蕊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人物简介:屈扬,中共党员,水利水电学院2014级农业水利工程2班学生,大学三年加权、综测累积排名均名列专业第二,担任学院团委双创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主持科研项目2项,发表论文3篇,授权专利1项,荣获国家奖学金、挑战杯省级银奖等20余项奖励,现已保研至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大家好,我叫屈扬!很荣幸代表水利水电学院参加本次优标答辩……”
  
  数十次排练后,屈扬以最自信的状态走上了学校2016-2017年度优秀学生标兵的答辩舞台,其出色的简历和完美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成功荣获年度优秀学生标兵的称号。
  
  与水相遇,扬帆起航——进阶学霸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