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土木学院迎新“玩”出新花样

2021-09-08 17:45:37 作者:邓克莉 贾益舟 审稿:赵中国 来源:土木学院 点击数:

  

9月7日以来,土木工程学院为迎接新生入学,结合学科特色,举办“竹节铸梦”和“畅想未来”两项活动。

“竹节铸梦”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使用竹节搭建模型,以竹节为骨铸就梦想,体验创造之趣,结构之美。

在“畅想未来”环节,学院邀请新生在教学楼前的flag墙上写下自己想说的话,以笔墨为舟畅想未来,抒发对未来的憧憬。妙趣横生的活动既缓解了同学们初来乍到的紧张,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土木类学科的兴趣,新生们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学习已经跃跃欲试。

为帮助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学院学科背景、找准个人定位、提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学院还为2021届新生们量身打造了《成长手册》,助力学生成长成材。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