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管理学院以“心”迎新更“赢”心

2021-09-08 18:40:16 作者:陈星彤 张宗航 周沛俍 审稿: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 点击数:

  

9月7日至8日,管理学院迎来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学子。学院迎新点井然有序,志愿工作也开展得热火朝天,让初来异乡的新同学感受到热情与温暖。

暖心迎新,凝心聚力迎新生

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情况,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生行李搬运存在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干多次提前开会讨论新生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特意设置了新生行李托运点,由学生主干及志愿者将行李直接送到新生们的寝室。同时,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校园,学院志愿者们带着他们穿梭于核酸检测、报名登记、领取饭卡、行李及军训服等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了解新生烦恼困难,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这些穿着蓝色马夹的管院志愿者们将管院人的服务精神传递进每一个新生的心里。

“管理学院让我感受到了真切的人情味,师兄师姐都很耐心很温柔。我今天也想加入他们,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人。”农经2021级小萌新龚红霞完成入学手续后,也穿上了管理学院的院服,加入了管理学院迎新志愿者的队伍。

走心迎新,专属“机票”聚萌新

来到管理学院的迎新处,立刻有眼尖的同学发现了放在报到点旁边的展板,上面写满了师兄师姐们给予新同学的祝福,还贴上了不少管院专属的“机票”。“机票”是管理学院给新生准备的纪念品,起点为自己的家乡,终点为管理学院,象征着萌新们即将开启新征程,放飞梦想,迎接未来。“这个机票上还能写字!我想写给未来的自己。”新生孙俊说。贴满“机票”的展板吸引着新生们上前合影留念,有同学一本正经地站着;有同学拉来了室友一起合照;还有新生兴奋拍照留念发朋友圈,现场气氛活泼又温馨。不止是“机票”,每名报到的新生都会收获印有川农标志性建筑的帆布包,里面装有便利贴、笔、文件袋、英国留学手册等文具。这些小礼物也给了新生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新生留影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