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特聘教官:一道最独特的迎新风景线

2019-08-30 10:53:58 作者:李荣芸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8月27日—29日,为了保障报到期间学子出行安全,一群身着迷彩服的“教官”在炎炎夏日里汗如雨下,在斜风细雨里站成笔直,成为了校园迎新工作里的一道风景线。

据悉,这些教官来自保卫处下属的学生组织校学生安全服务中心的军事实践部。该部全部由我校退伍复学的在校同学组成。据了解,在此后的新生军训期间他们还将作为特聘教官参与军训工作。为此,暑假期间他们已经经过了暑期集训,为担任军训教官做准备。

教官集合列队,整装待发

IMG_8261

在十字路口站岗,维护交通秩序

列队在校内巡查

引导车辆按指定路线通行

IMG_9202

校长郑有良、校党委副书记张强看望各位教官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