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院迎新 “各显神通”

2019-08-29 16:52:54 作者:郑清玉 杨茜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八月的桂花香飘过川农校园,迎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新生们。接送新生、帮拿行李、带领入住……商学院的迎新工作也进行的如火如荼,在众多忙碌的身影中,商学院的迎新队伍中,却有几抹不一样的亮色。

助班精心备礼物 一封长信表心意

在新生报道的体育馆里,工作人员和助班们都在忙碌着,商学院一个班级的报到点却总是吸引着其他班新生的目光。原来,市营(职)201901班的新生们除了拿到一张注册流程单外,还惊喜地收到了一封信。这封信来自他们的助班王聪,写了他对新同学未来四年的寄语。

王聪说:“我有幸成为他们的助班,想要给他们一点不一样的东西。他们刚来大学,我希望能给他们温暖,也希望能在以后的几年给他们更多帮助。”

现场红色亮点党员先锋号声响

在去办理注册流程的路上,不少学长学姐都引领着新生们前往各个地点办理入学事项,但一些商学院的新生身边,却伴随着不少贴着五星红旗的党员志愿者。这些志愿者里,有入党积极分子、有预备党员、也有正式的党员,他们帮助新生拿沉重的行李、指引道路、解决困难。在为学院、为学校奉献的时候,商学院党支部从未放下过“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在今年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重要时刻,商学院更是积极发动党员们,投身到为同学服务中去。

选出代表 新生和学院“首次约会”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商学院开展了“我与商学院的首次之约”活动,让老师带领大家熟悉校园,在认识大学的同时也率先体验大学生活,感受学院的温暖。

商学院师生在暑假期间就精心准备这次活动,活动前期学院新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了线上宣传,并创意制作了“首次之约”活动H5报名表,新生可在报到当天通过关注学院微信平台参与本次活动。迎新当天,该活动独特的邀请方式吸引学院4个专业80余名新生参与。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