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景园林家长聊天室的“龙门阵”里有风景

2019-08-29 10:51:40 作者:朱玉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8月28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在西康楼609会议室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聊天室活动。学院以家长聊天室来代替新生家长会,为学院与家长间建立起更加和谐友好交的流氛围,让家长变被动为主动,只聊家长想了解的事情,让老师为家长解答疑惑,同时也让学院更了解家长和学生所需所想,以后更好的培养和服务学生。学院院长陈其兵,党委书记李静波,副院长潘远智、李西,学院各系室以及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等相关负责老师都来到聊天室与新生家长聊天。

一位河北的家长问到:“很关心孩子在我们学院的发展前景,不知道能不能就学院学生考研、保研和国际交换项目做一些介绍?”潘远智副院长为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今年来的考研和保研情况,学院近年来学生高质量的保研和出国情况让家长放下了心中大石,随后陈其兵、李西等也就学院的本科生国际交流做了补充回答。家长们表示,没想到风景园林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如此优异,在场很多家长都露出了满意的笑脸。另一位家长说:“孩子读大学就脱离了我们的管理,想知道如何及时了解到学生在校的情况?”学院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先向这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班主任制度,后将班主任及学院辅导员的联系方式给了学生家长,并现场邀请家长关注学校和学院新媒体公众号,让家长可以随时联系了解学生和学校的动态。

通过此次活动,让新生家长在轻松的氛围下通过聊天的方式了解学校,让他们看到了学生在校发展的美好未来的风景,促进了家庭、学校、社会三方紧密联动、凝心聚力、协同育人,共同建设学生发展的美好风景线。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