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迎接新生一场别样的直播秀

2019-08-26 09:56:57 作者:程彦萍/文 康宝怡 单一帆/图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为了欢迎2019级的旅院新生们、给大家答疑解惑、介绍都江堰校区及宣传旅游学院特色,8月25日下午,来自旅游学院宣教部的王傲雪和通过自荐报名的新生小主播隗成禹给即将到来的新生们送上了一份“惊喜”——在都江堰校区正门开展了一场别样的直播秀。直播路线从正门到迎宾大道、九曲桥、活动中心等回到四教门口,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直播全面展现了都江堰校区的特色及旅院人的风采。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各职能部门代表参与了活动,综合8月10日的第一次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达到5000多人。

8月10日,团委学生会宣教部开展了一次线上直播,主要介绍新生入学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各种开学攻略让新生们眼花缭乱,大家在评论区十分活跃,第一次直播就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为了呈现都江堰校区的独特魅力及更加详细的介绍旅院特色和旅院团委学生会各职能部门,8月23、24日各职能部门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彩排工作,迎接8月25日的第二次直播。直播采取“猜猜我是什么部门”以及“新生小主播”的全新形式,向即将到来的旅院新生展现了川农大的魅力以及旅院人的风采。

尽管炎炎夏日,汗如雨下,各职能部门代表们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地站在自己的点位上,充满热情的介绍都江堰校区和所属部门,有利用诗文将旅院历史缓缓道来的学长学姐,也有迎合时代潮流通过Rap形式展开介绍的学姐,更有将“实践活动”小剧场搬来直播现场的学长学姐,展现了不同的部门特色以及旅院风采,直播评论区好评如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