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难忘瞬间 留下入学第一帧

2018-09-11 17:21:26 作者:罗开怀 来源:环境学院 点击数:

  

9月5-7日,这一天对于每一位新生家庭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从这一天开始,他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大学生。为了记录下这意义非凡的一刻,环境学院首次使用拍立得相机,为学院的新成员拍下一张张全家福,帮助他们定格难忘瞬间。

“在学院334名新生中,有不少爷爷奶奶一家三代人一起来校的,使用拍立得为他们留下大学第一帧的全家福,并交与家长,不仅可以留作下这有意义的瞬间,更像是一次成人礼。”环境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娟老师介绍使用拍立得的初衷。来自山西的环生1802班侯娜同学与其家人一起拍下这张照片后,家长们表示:“看着照片,终于意识到孩子已经长大了,需要学会独立,学会自己照顾自己了。”看着照片,新生们脸上的焦躁仿佛也少了些,更多的,是一种期待。环境科学1802班刘轲同学看着这些照片,表示这种形式不仅拍下了新生们进入校园的兴奋,也拍下了家长对孩子的一种期盼,渴望孩子在校园里得到成长,能在以后的生活里独立起来。

环境学院的领导、政工干部、班主任和关工委老师一起加入到迎新行列中,安排指导报告流程有序进行。在迎新棚等待的家长们看着手中的照片满是欣慰。环境学院温馨的气氛弥漫着整个银杏大道。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