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管院舅侄,十八年后再续“农经缘”

2017-09-07 09:43:08 作者:黄雨昕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9月6日,金秋时节的美丽川农迎来又一批莘莘学子。下午时分,管理学院报道处迎来了一段特殊的缘分——来自农经专业的汤洋同学与舅舅相隔十八年入读了同一专业。

  汤洋舅舅是农经专业95级的学生,在川农度过了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无数青春回忆。此次报到,舅舅陪同汤洋来校注册,既是帮助外甥女开始大学生活,也是重温自己的大学梦。当谈起这一段缘分时,汤洋也表示很奇妙,当初填报志愿时就是在舅舅的建议下选择了川农,而最终能被农经专业录取,也说明自己的家庭与管理学院确实有缘分。舅舅也感慨道:“川农确实有很大的发展和进步,虽然校区地点改变了,但不变的永远是师生、同学之间的温情。‘老带新’的传统传承了一届又一届,我也相信,这种情谊会长久地流传下去。”

  在合影留恋后,汤洋一行就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学校,熟悉自己将要朝夕相处的校园。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