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毕业季】法学院毕业生教育突出爱国爱校主题

2022-06-08 18:01:03 作者:黄志辉 罗永红 审稿:马海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6月7日,法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专题座谈会、“传承川农大精神,做新时代接班人”专题党课等毕业生教育活动,强化毕业生党员、出国出境留学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专题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海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要坚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步,赓续“川农大精神”。法学院留美归国教师龙庆兰副教授、出境香港学习教师齐华栋结合自身经历与毕业生们作了经验分享。

在专题党课上,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马海从“川农大精神”的红色基因、历史渊源、精神解析、践行传承、时代新风五方面阐释了“川农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继续深入贯彻“川农大精神”,赓续川农人的精神血脉,勇于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强国伟业,建功于民族复兴。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