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毕业季】艺传学院主题游园会为毕业生留下温情回忆

2022-06-09 10:29:46 作者:审稿人:谢建平 来源:艺传学院 点击数:

  

6月8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的“弟子行艺难忘——青春回忆杀”毕业主题杀活动在雅安校区梧桐大道和艺术楼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以整栋艺术楼为出发点,结合各专业特点,精心打造主题密室,涵盖从新生军训入学到青年大学习、四六级考试等多个校园主题房间,让毕业生们在活动中回忆“艺代艺路”,沉浸式重温四年大学生涯。

暖心设计细节尽显川农情

走进位于梧桐大道的毕业开幕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设置了开幕式主视觉展板以及以毕业生人像照片作为背景的签名墙,同学们纷纷在上面签字留念。毕业留言树下,同学们低头专心写作,纷纷为母校和学弟学妹们留下真挚的祝福,也为自己四年的青春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据了解,参加“青春回忆杀”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学院提供的毕业季烧烤券、神秘大奖、冷餐会等丰厚福利。

活动现场还请到了DD舞蹈社进行热舞暖场,艺传学院主席团也献上朗诵,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除精心准备的节目和密室活动之外,毕业生们还收到了来自学院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定制丝巾。

精心雕琢,寓教于乐不忘红色初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不是正式的入团仪式,是“青春回忆杀”里的一个密室环节。在这里,同学们手忙脚乱的收集着“青年大学习”的截图,交给指定的团支书。收集截图较少的队伍需要回答党史小问题。在紧张与欢笑中,同学们再次站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声音坚定而洪亮,展示出不忘初心的决心。

“忆苦思甜”“狂练四六级”“专业深造期”……在游戏中,同学们相互帮助,携手闯关。一个个游戏环节不仅是内容的提示,也是毕业生们奋斗四年的缩影。

时光倒流,主题密室重温四年青春

“青春回忆杀”的主题密室活动,由4-6名成员组成一个团队,队员分别为IN/EN/IS/ES四大性格类型,两队共同通过每一关卡,全程比拼。在艺术楼的草坪、大厅、楼道里,同学们回到初入校园的那一天,搬运行李口袋获取线索、叠“豆腐块”做运动重回军训,还有“刘畊宏女孩”和“王心凌男孩”的才艺展示。

走向艺术楼的二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每位同学必须过的一关——考试,而这场沉浸式考试是由广告史和中外设计史的“真材实料”构成。除了考试这一关,还有英语过级,同学们有的眉头紧锁斟酌细节,有的胸有成竹挥笔写下,最终都获得了想要的线索。此外,还有让同学们走过百年校史的真人飞行棋大作战,以及趣味颇丰的“你划我猜”。

来到艺术楼的三楼,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涨。不论是艺传学院以老师为形象做的拼图,忆苦思甜中的苦瓜汁、柠檬汁品尝,还是雕龙画凤里的绘图填色,体测进行时中的飞镖跳远,都让同学们重温了在川农四年的学业生活,上演着别离倒计时。

在密室的最后一层,设立了“艺术楼我最熟”“答辩我在行”与“我们毕业啦”三个关卡,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信心饱满。许多同学都通过挑战,拿着所得的粮票来到终章兑换奖励。拿到礼品的同学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在挂件上写下对未来的期许、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对学院的感谢和青春的回忆,并将它们挂在艺术楼前的毕业周边树上。

零食海洋池

沉浸式考试

专业实验课拼图

体测进行时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