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游园 赴晚会 定格艺传学子毕业独家记忆

2021-06-14 22:41:23 作者:刘雨逍 冯茜 审稿:谢建平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6月9日,艺术与传媒学院“焕燃艺心”2021届毕业生系列活动在艺术楼、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院长张丽君、副院长江霞、党委副书记谢建平、企事业代表、学院教师以及毕业班同学参加了系列活动和毕业生晚会。活动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贯穿了2021届毕业生在艺传学院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

寓教于乐相结合党史竞答献礼100周年

为给2021届毕业学子留下难忘的夏日回忆,学院于6月9日下午在艺术楼处举办了“弟子行·艺难忘”毕业游园活动。走近记忆中熟悉的艺术楼,这里别有一番天地,门口小路铺上了红毯,两旁排列着精美展板,草地里还悄悄躺着一颗颗大西瓜,精心设置的趣味小游戏:步步为营、穿针引线、快乐呼啦圈、海底捞月... ...让古老的艺术楼鲜活起来。为了提高本次活动的趣味性,工作人员在艺术楼外的草地上摆放了三十余个大小不一的西瓜还有带有“我们毕业了”“青春不毕业”等字样的牌子。这一片人工“瓜地”成为师生们排队打卡拍照的网红“景点”,获得了广泛关注。一批批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组团玩起现场的小游戏,在游戏项目中“赚取”相应积分来兑换奖品。

在江竹筠雕像处,学院设置了党史趣味答题专场小活动,活动中的党史问答环节涉及众多问题,参与者在游戏问答中将党史知识深记心中,即使毕业,党员的身份始终不变,活动的意义得到了众多学院师生的肯定,活动反响一片良好。毕业生党员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全体党员回顾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别出心裁文艺汇演精彩缤纷

6月9日晚,一段热情的街舞拉开了“焕燃艺新”2021届毕业生晚会的帷幕。在体育馆,别出心裁地布满了一张张圆桌,小小的桌子把大家“圈”在一起,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当银幕上的开场视频开始播放,音乐响起,毕业生们无不陷入了深深地怀念中。

晚会节目有艺传学子带来从入学以来到四年的蜕变入手的光影秀,通过一幕幕回忆的片段表达了毕业生四年生活的浓缩剪影,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浏览大学生四年生活的机会;由学生融媒体中心拍摄的晚会开场视频以独特创新的动画,后期的逐帧剪辑,别出心裁的文案剧情体现了艺传院的专业特色。晚会表演节目层出不穷,由17级学子带来的《扶贫日记》以我校真实事件改编,舞蹈节目抓人眼球,歌唱走秀话剧等形式多样,引人入胜;现场欢呼不断,晚会最终以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合唱为结尾。整场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川农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折射出了同学们间浓浓的友情,也寄予了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对学子的不舍的情思。

校友设立奖学金共助学院发展

在毕业晚会上,双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何文浩、何文杰向毕业生送出祝福并捐赠五万元设立“双子奖学金”用于激励艺传院学子们,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双子星文化公司创始人之一何文浩是我院2015级广告学专业毕业生,在各大自媒体平台拥有5000万以上粉丝数量,行业内颇有影响力,何文浩鼓励毕业生们要勇于展现自我,还向对自媒体、新媒体感兴趣的毕业生们发出了邀请。

随后,四川唤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松和和杨凤梅女士颁发了学院文体活动年度优秀个人、优秀团队等奖项和奖金,以资表示对学院同学及团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