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草业科技学院举行“恰同学少年”2021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2021-06-10 15:00:17 作者:曾园 审稿:薛波 来源:草业科技学院 点击数:

  

 毕业在即,6月8日上午,草业科技学院在成都校区7教307会议室召开“恰同学少年”2021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送别即将离校的2021届毕业生。

院长张新全,党委书记薛波,毕业班主任,党委办、行政办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座谈。会议由薛波主持。

座谈会上,张新全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在大学四年的成长与进步,并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就未来个人发展为同学们提出诚挚的意见和建议。他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添光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毕业生代表苏晏宁、但旭明、田科、高娟婷回顾了四年的学习和成长历程,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同学们也各抒己见,围绕课程设置、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等方面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聆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参会老师纷纷结合诚信教育、离校安全教育等工作,向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亲切的鼓励和深情的祝福,寄语毕业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认真工作,简单生活,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