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庆祝建党百年】机电毕业学子离别之际送上对党的祝福

2021-06-07 09:16:40 作者:刘珏麟 审稿:黄锎靓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6月5日,“党在我心,青春远行”机电学院党史学习暨2021届毕业生主题晚会在体育馆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川农机电学子用激情昂扬的朗诵、主题鲜明的舞蹈、青春洋溢的歌曲等多样形式,在毕业离别之际,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机电学院院长许丽佳、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唐城及数十位学院教师出席晚会。

活动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昨日、惜别今朝、展望未来,师生同台演出,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借助寓教于乐的特别方式送上对中国共产党与即将毕业的机电学院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

2021-06-06 21:47:03.956000

一百年征程薪火相传,晚会上陈佳仪同学以一支独舞《灯火里的中国》带领大家梦回建党之初,重温峥嵘党程。而“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红色作品朗读活动以及“我想对党说”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则促进学院学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让爱国爱党情怀厚植于机电学子的心中。

由张明浩等毕业研究生和学院教师来的舞蹈串烧《一分一秒的爱你》,跳出了机电学子为国为党努力学习奋斗的大一;由尹麒等同学带来的戏剧《三家店+奔跑》,展现了机电学子寻觅革命先辈足迹、对党饱含激情的大二;由胡程鹏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一路逆风前行》展现出了机电学子在当今历史节点中,薪火相传、不惧担当的大三;最后电子2019级2班同学的情景剧《阳光把梦照亮》更是表达了机电学子歌颂中国共产党美好时代新篇章的大四。

民谣《旅程》、现代舞《we rock》,青春激扬,展现了机电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与汲取了面对人生新征程的奋进力量;歌曲《别知己》和《再见》则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人与机电毕业学子的深切情感与不舍。最后学院老师们合唱的《祝你一路顺风》与院长许丽佳的致辞,为中国共产党与机电学子的未来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