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资源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大学最后一堂党课

2021-06-03 17:37:53 作者:罗睿轲 审稿:何祖锋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资源学院在4B-105以“不忘初心,逐梦远航”为主题,为学院103名即将踏出校园,迈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祖锋同志结合党史,从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作主题报告。一是明确方向,实现价值。毕业生同学将面临诸多选择,只有树立正确的理想,将自己的人生目标、职业选择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相融合,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坚定信仰,爱国爱家。何祖锋谈到,从孟子“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到中国共产党的“三大法宝”,历史充分证明了只有把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才能无往不胜。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何祖锋号召同学们不管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继续加强综合知识、法纪知识、管理知识、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四是关注心理,悦纳自我。他希望同学们拥有正确的动机和不竭的动力、乐观的个性和顽强的意志、严谨的态度和充分的自信、丰富的想象和积极的创新、换位的思考和宽阔的胸怀。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土管201702班马嘉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党委办公室主任杜娟对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大会最后,学院还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一本《丹心谱汗青——川农红色档案》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希望毕业生党员学习川农大先辈们的红色事迹,牢记党员身份,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奋力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篇章。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