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届毕业生篮足球友谊赛激情上演

2021-06-08 12:07:15 作者:曾令远 审稿:李静波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6月5日,“致青春,再出发—2021届毕业生篮足球友谊赛”在成都校区举行。三校区篮球、足球爱好者通过“青春川农”微博和QQ直播平台同步观看。

“好球!”“回传快攻!”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雅安校区队凭借巧妙传球、精准投篮屡屡得分,成都校区队依靠内线突破,快速反攻不遑多让,双方你来我往,分数交替领先。这场由毕业生参加的最后一场校园篮球、足球“巅峰对决”,伴随着场边百余名观众的呐喊,比赛不断被推向高潮。清一色专业的裁判队伍,中场穿插的扇子舞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印制精美的入场纪念券为活动增色不少。

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匆匆结束。“很惊喜,这是学校送给我们最美好的毕业礼物。让我们用汗水铭记友谊,告别川农的赛场奔向新的跑道。”2017级社会体育专业的邓彦如是说道。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