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川农大2021届毕业生“借阅达人”榜出炉

2021-06-03 17:44:07 作者:张良辉 郭晓彬 审稿:张永红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春花尽,夏荷起,不知不觉间,毕业的尾声已悄然而至,身穿毕业学士服的你是初夏以来校园最美的风景。借此机会,图书馆为即将走出校园的9681名2021届本科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川农大2021届毕业生“借阅达人”榜。榜单分别从冠军榜、外借排行榜和入馆排行榜三个维度推出学院、专业、班级以及个人在图书馆的阅读行为画像,记录青春的过往,见证学海的坚持,昭示理想的征途。青春不负,未来可期,亲爱的同学,不论上榜与否,你都将成为这所学校独一无二的记忆,我们也热情期待,走出校园的你能在未来的校友大数据中,呈现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冠军榜


二、外借达人榜


三、入馆达人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