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总公司为2020届毕业生送上暖心祝福

2020-06-14 20:14:49 作者:帅燕 审稿:杨本珍 来源:后总公司 点击数:

  

在这个不“疫”样的毕业季里,为让毕业生们享受在母校的最后一段时光,后勤服务总公司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继首届美食夜市之后,陆续推出了“大碗陪你走天下”、“青春印记”、“毕业季套餐”、“毕业直通车”、“行李轻松寄”等活动,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再次感受来自后勤的温暖和关怀。

青春不毕业,大碗陪你走天下。学校食堂为毕业生们准备了荤素搭配、营养均衡的毕业季套餐,每个套餐由不同的菜品组成,寓意丰富,例如“出类拔萃”、“八方报喜”、“同窗相伴”等,还专门为毕业生研制两道新菜品,取名“无与伦比”和“大展宏图”,祝福毕业生们前程似景,套餐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毕业生们的青睐。与此同时,后总公司还定制了1000个与食堂餐具同材质的金色纪念碗,印上四川农业大学标志及“2020毕业纪念”字样,赠与毕业生。毕业生可以通过购买毕业季套餐、平台互动等方式获得纪念碗。

留下青春印记,大步迈向前方。了解到毕业同学感慨良多,后勤服务总公司通过微信、qq空间等新媒体平台,为2020届毕业生们搭建了“留声机”板块,为毕业生们提供分享大学故事、提出后勤工作改进建议的平台。在这里,有同学留下了自己和校车的故事,有同学留下了对食堂工作人员的感谢,也有同学留下了对未来的期许。后勤服务总公司在6月12-16日期间,为毕业生提供了开往成都东站的毕业直通车专属路线,为毕业生离校带来了交通便利,凡乘坐离校的毕业生都会领取到一张精心设计的毕业纪念车票。

后总公司为毕业生提供的还有行李轻松寄福利。秉承让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学校提供就近设点寄件服务或专人为同学们搬运行李服务,免去同学搬运行李的不便,同时以极优惠的价格让毕业生轻松寄快递。

“没想到毕业季会有这么多惊喜,走之前在校内夜市吃到了小龙虾,还领到了属于自己的纪念碗,真是太棒了!”在“金饭碗”领取点,有大四毕业学子感叹。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