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新闻】毕业季花絮集锦

2020-06-14 19:53:40 作者:三校区 审稿:张俊贤 来源:三校区 点击数:

  

理学院:

为庆祝毕业生顺利修完各门课程,完成学业,理学院特地为毕业生打造了写满专业必修课程的“学业阶梯”。梯短故事长,短短13行阶梯,凝聚的是同学们的大学时光。学院还结合专业特色,做了一条“祝愿阶梯”,传递学院对毕业生最真心的祝福。

除了地面上的,头顶也有一片心意。11教3楼,一条“时光长廊”,五颜六色的气球悬在头顶,悬吊着写满回忆与祝福的卡纸,内容或俏皮或暖心。

疫情暂未完全结束,学院特地为毕业生准备了“为‘理’护航”包。包内有2只外科专用口罩、2枚免洗手消毒凝胶、1个印有学院院徽的钥匙扣。学院还向毕业生党员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理学院党员资料袋。袋内装有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徽、入党誓词、定制U盘以及致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IMG_256

P27V04VC]PDJO6NH3V_N4(E

食品学院:

食品学院专门为550名毕业生定制了暖心又特别的毕业礼物——青春毕业纪念册。为了弥补今年无法拍大合照的遗憾,食品学院团委悄悄收集所有毕业生信息采集时的照片,并将其与全院老师及班主任的毕业寄语一同印于毕业纪念册内。纪念册的封面是由郑海粟同学手绘完成的食院学子最熟悉的第三教学楼“食品科学楼”,并以“川农大精神”与校训收尾,意在激励毕业生传承和弘扬这一精神与核心。此外,食品学院还将延续传统以毕业端午粽送别毕业生,更有学院烘焙俱乐部手作绿豆糕等小惊喜。

体育学院:

体育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党员度过了大学期间最后一次政治生日。全体毕业生党员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一起分享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蛋糕。

体育2班毕业生唐会川为回报学院的培育之恩,向学院捐赠60套户外教学装备,助力学院更好地发展。

艺传学院:

艺传学院为毕业生铺设了走向人生新篇章的红毯秀,意味着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结束,更昭示着人生新的历程开始。

机电学院:

机电学院提前数月打造专属“笔”心摆台,铸以“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院训与毕业生个人姓名及学号。

水利水电学院:

毕业生线上作品征集、云端毕业晚会、学院定制帆布袋,水利水电学院祝福“小水滴”们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继续扬帆起航!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准备了学院特色徽章,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政治生日卡片,表达党组织对毕业生的关怀。

动科学院:

动科学院向每位毕业生赠予“校友护照”——2020届校友纪念本。

动医学院:

授位前夜,由动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自发组办的“独当一面,医往无前”毕业生晚会在Bilibili平台上线直播。近两个小时的线上晚会直播,吸引了2100余名师生齐聚云端,展望未来成长,共话毕业情。

学院分别为不同专业的同学定制了毕业纪念钥匙挂件,期望学子们背负专业的使命,用自己的锻炼,打开人生成功的大门,为社会做出贡献,传承“川农大精神”。

IMG_256

环境学院:

虽然因病不能回校参加毕业典礼,但环科2班李朝洋同学在病房里也参加了一次特殊的毕业典礼。环境学院院长张世熔、党委办负责同志、班主任老师一起去医院看望了她,在病房,伴随着相逢在桂花飘香的时节的优美旋律,院长为她进行了授位。

资源学院:

资源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寄语明信片。

林学院:

林学院为毕业生定制了专属背包和钥匙扣。

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为毕业生定制了独特的毕业照背景板,还有银杏样式的书签。

管理学院:

在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生授位仪式上,毕业生代表审计学201601班何彦明上台发言。由于遭遇车祸而高位截瘫的他,从迷茫绝望到坚定目标,一路上自己收获颇多,也愈发成熟。他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带着“川农大精神”砥砺前行。

风景园林学院:

风景园林学院院长、书记手写卡片,在授位时与学位证书一起发给每个同学,授位仪式全程直播。  

商学院:

商学院为毕业生定制了古铜色的院徽书签,还有毕业合照框,表达了学院对即将扬帆远航的学子们深深的祝福。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定制笔记本,希望学子翻开笔记本便能记起母校。

旅游学院:

旅游学院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一套明信片,以及小班集体合照。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