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万余份礼物、2000人观看,动医举行线上毕业晚会

2020-06-14 18:56:25 作者:兰坤 陈羽焓 李春花 审稿: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6月11日晚,授位前夜,由动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自发组办的“独当一面,医往无前”毕业生晚会在Bilibili平台上线直播。近两个小时的线上晚会直播,吸引了2100余名师生齐聚云端,展望未来成长,共话毕业情。

晚会利用平台的特点,融合了文艺节目、场景回溯、荧幕祝福、弹幕互动、幸运转盘等丰富多样的形式,6个主题节目覆盖歌曲演唱、情景剧、相声、舞蹈、情景剧等多种类型。节目演绎的“舞台”均是成都校区同学们熟悉的“打卡胜地”——在教学楼和图书馆演绎青春的奋进;在食堂用钢琴奏响青春的旋律;在练功房舞动青春的悠韵;在运动场奔跑青春的活力;在宿舍里还原青春的记忆。“好有回忆!”“舞蹈真棒!”“相声戳中了我的泪点”“听的我也想上节目了”……精彩又走心的节目,引来云端的同学纷纷弹幕称赞。

四位主持人均是应届毕业生,其中三位是动医学院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均或保送或考取研究生;一位是文艺部的主干,已成功入职世界500强企业。不同于以往舞台节目主持人“老老实实”地报幕,当晚的他们随时查看实时评论和弹幕,并化身“主播”,在特意留出的空白时间与云端的观众一起回忆在川农大四年的难忘经历。

“在这场突如起来的疫情下历练的你们,愿你们用纯真与热情迎接新的征程。”“你们就像一颗颗饱满的种子撒向祖国大地,祝愿你们早日生根发芽,结果硕硕。”“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毕业在即,希望你们依旧可以戒骄戒躁、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地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毕业班班主任们也纷纷通过直播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晚会最终在一首毕业生演唱的《你被写进我的歌里》歌声中落下帷幕,不少在观众不仅弹幕“泪目”、“感动”,纷纷留言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室友、同学们四年陪伴的感谢,对老师们耐心教导的感激,他们还刷出“小礼物”为晚会助燃,为同学送祝福。不到2个小时的晚会,共收到各中网络小礼物1.3万份。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