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子陈凤获评“2019 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

2020-06-12 21:17:13 作者:钟美玉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6月12日,四川省妇联公布“2019年度四川省最美女大学生”获奖名单,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2016级本科生陈凤同学榜上有名。

陈凤出生在汶川,在从6岁到15岁的9年里,经历了被火烧伤、父亲逝世、汶川大地震等6次重大变故,不畏困难,秉承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在校期间获得了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学生会先进工作者等15项荣誉称号,获得多项专业类国家、省级竞赛奖励,现已成功保研至河海大学。

据悉,评选活动由省妇联、省教育厅和省网信办联合开展,全省共有30人获此殊荣。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