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切切真情谊 最美毕业季

2020-06-11 17:11:22 作者:学生处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盛夏六月如约而来,翩跹而至。在2020这个特别的年份,举国上下共历疫情大考,让毕业季多了一份不确定性。6月12日,万千学子将依依惜别母校,从这里开起新的人生航程。为了让2020届毕业学子不因疫情而留有遗憾,更因疫情而加倍怀念,在记忆深处镌刻下夏日川农最美的回忆,学校为全体毕业学子倾心定制了饱蘸深情和祝福的别样毕业季。

“善良正直坦荡为人,奋发进取有为做事”“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困难共克难,寒窗四年终学成,扬帆启航新征程”……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等全体校领导在离别之际亲笔签名、深情寄语全体毕业学子,显得格外暖心。翻开装帧精美的2020届毕业册,跃入眼帘的是耳熟能详的校歌,美丽的校园景致,熟悉的活动场景,一张张师生合影,一句句叮咛嘱托,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景珍藏为最深刻的记忆,温暖一生。

在离校前夕,2020届一万余名毕业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专属毕业礼物——一枚镌刻着校名和每位毕业学子学号和姓名的毕业戒指。“毕业戒指也太棒了吧”“爱了,爱了,为我大川农点赞”“把母校的祝福带在身边,感觉自己更多了一份力量和信念”,毕业学子表达着欣喜和感动。礼物是一份深情的希望,温暖着每个拥有它的人,愿大家带着母校最深情的嘱托一路前行,做一个无愧于自己和时代的追梦人。

连日来,校园里“青春立业正当时——2020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引得众多师生驻足点赞,一睹毕业学子在学校哺育熏陶奋斗取得的累累硕果。24个学院遴选推荐的优秀毕业生,分享四年的成长故事和大学感悟,他们或奔赴清北再求新知,或远赴重洋探寻真理,他们用优秀的学业成绩,出众的综合素养,卓越的实践能力,出色的创新能力和笃行稳健的经历诠释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和熠熠生辉,愿更多的学子像他们一样,保持昂扬蓬勃的青春志气,抓住青春年华,蓄满青春能量,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六月的校园里随处可见摆拍毕业照的场景,书香浓郁的图书馆前、历史悠久的一政楼旁……身着学士服的学生将学士帽捧在手里高高抛起,定格最难忘的毕业瞬间,每一张毕业照都述说着大家对四年大学时光的不舍和对母校的爱恋。而今年的照相场景中,定制的照相展架显得格外惹人注目,稳居今年毕业季合影点C位。“追求真理,造福社会,自强不息”的校训也将最温暖有力的陪伴,同川农学子一道行走天涯。

繁花正盛,草木葱茏;风帆正劲,航程再启!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