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暖心!后总的特别礼物让毕业生记住母校风景

2019-06-06 16:41:13 作者:罗梅秀、谢文华、帅燕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毕业季”总是伴随着悲伤和别离,那么对于毕业生们来说,校园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是否都深深地镌刻在你们的脑海里?6月5日,校园内、食堂里同时悬挂出了200张关于校园美景的照片,毕业生们可自行取走喜欢的照片留作纪念。活动吸引大批同学前来驻足欣赏,不到半天,悬挂的照片的就被抢空了。

该活动由后勤服务总公司主办,学生生活服务中心承办,以川农记忆为主题,拍摄“你所不知道的川农美景”,通过照片征集、评选,再展出的过程,将带有川农元素和母校留念的美景赠与毕业生。

活动自推出以来,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拍摄着各个角落的川农美景,历时22天,收集了700多张关于校园风景的照片,经过两轮投票,最终选出人气较高的41组照片作为展示与赠送。许多师弟师妹们想借此机会,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来祝福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让毕业生对母校留下更深刻记忆,了解不一样的母校风景,打破传统照片征集内容,聚焦毕业生对母校情感的寄托,以别样的方式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关心。

毕业生们取到照片后,纷纷在QQ群、微博、微信里各种“晒”,讨论声、赞美声顿时炸开了锅。很多毕业生表示,照片上的川农夜景太美了,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阳光下的图书馆、夜幕降临中的教学楼、花开时节的校园、晚霞中的操场……每一处校景都勾起了心中的点点回忆,仿佛又回到了上学的时光。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