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职享等你”求职竞聘大赛圆满结束

2019-05-28 09:00:43 作者:闫宇薇 符平杰 杨华蓉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5月25日,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的腾飞系列活动之“职享等你”求职竞聘大赛总决赛于雅安校区逸夫楼小礼堂成功举行。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一系列措施做好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工作,本次求职竞聘大赛是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

活动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优质企业的人事负责人担任企业评委,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碧泉,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仕元以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等分管学生就业方面的专业老师担任学校评委莅临指导本次比赛,现场有近500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为培养我校学生的就业意识,提高其就业竞争力,活动打造了真实的求职竞聘舞台,全面考察选手综合素质。总决赛分为职享风采、职享求职及职享问答三个环节,在第一轮比赛中,十位选手先展示个人风采视频,再表明竞职企业、职位,并发表竞职演讲。十位选手的竞职演讲点燃了现场激情,多位选手表现出色。职享问答环节更是异彩纷呈,选手们凭借独特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人文学院的唐静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清晰明确、切实可行的职业规划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

格力电器(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侯照在现场观众自由提问环节说道,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实现了校企人才“直通车”,打造了就业新篇章。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谷颗、百度四川地区营销服务中心人力总监张保刚先生作为企业评委代表分别为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并向所有同学讲述竞聘经验和技巧,引导同学们如何正确应对职场难题。

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优质企业评委以及学校评委提供了许多就业经验和技巧,同学们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