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总公司用“酸甜苦辣味”为毕业生送祝福

2019-05-26 19:37:46 作者:谢文华、叶红伶、帅燕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正值毕业季,空气中弥漫着离别的气息,为了让毕业生“记住母校的味道,”5月2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推出“毕业季系列套餐”,为毕业生送上祝福,该活动由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策划。

套餐分为“年级风味套餐”和“关系套餐”,每个套餐由不同菜品和水果组成且都富含寓意。“年级风味套餐”涵盖了大一之甜、大二之酸、大三之苦、大四之辣四种风味,通过八个菜品的不同搭配,体现了大学四年的酸甜苦辣;“关系套餐”则有情侣套餐、单身贵族套餐、闺蜜/基友套餐和室友套餐,让毕业生留住母校美好的点点滴滴。

不仅如此,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围绕“解锁川农食色技能为己任”设计了一整套活动,除了前期在学校各个平台的广泛宣传以外,还精心策划川农最美风景照片赠送、川农记忆美景拼图以及川农牛达人勋章和恭喜信寄信到寝的活动。活动当天还邀请了舞蹈社团为毕业生们表演快闪,提前为活动预热。

“毕业季系列套餐”一经推出,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欢迎,学生的QQ空间和微信朋友圈均被“毕业套餐”刷屏,四川农业大学官方QQ、微信、微博,校外媒体相继对此事进行报道,大批学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空间热门评论说:“年级套餐里的酸甜苦辣形容的很有道理,说出了每个年级的不同感受!还有网友评论“感觉川农一直都是别人家食堂的代表。”

据悉,本次活动从4月初开始筹备,经过了大量的市场调研,针对大多数毕业生的需求和愿望,推出此次毕业季活动,后期还将逐步推出更多的便捷、贴心的毕业服务和毕业活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