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季来袭,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2019-04-25 09:26:06 作者:法学院 来源:法学院 点击数:

  

劳动合同与三方就业协议有何区别?如何在就业过程中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利益?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需要注意哪些事项?4月24日,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在雅安校区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开展学生就业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保障毕业生合法权益。

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咨询:一位研三的同学咨询签订三方协议是否会影响公务员考试,能否不去签约单位;一名已经签订了三方协议的毕业生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赔付违约金的问题;一位大三学生咨询是否可以拒绝实习单位要求签订三方协议的要求……现场一片火热。同时,法律援助中心也为毕业生发放了就业法律相关知识的宣传资料,针对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常遇的法律相关问题进行了普及宣传。

据悉,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是由学生处、校团委、法学院共建,旨在为全校学生提供优质的法律咨询与援助服务的同时,提升我校学生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助推法治校园的建设,中心工作内容主要包括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法律转介、普法宣传等方面,全校同学可通过线上(关注“四川农业大学法学院”微信公众号)和线下(电话0835-2882045,值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值班地点:雅安校区综合行政楼204)方式进行相关法律咨询。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