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毕业季定制服务调研

2019-04-18 11:42:58 作者:谢文华 王森 冉昱鹍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本学期开学的第8周,后勤服务总公司对四川农业大学2015级准毕业生们进行了关于毕业生在校和离校所需服务的问卷调查,以充分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和愿望,在后期为广大川农学子制定专属毕业季服务,给毕业生离校前的短暂时光送上温暖和祝福。

本次问卷调查是通过线上扫描表单二维码进行问卷填写,除了在“四川农业大学”、“微观川农”、“川农后勤”三个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通线上问卷访问渠道外,后勤服务总公司还于4月14、15日两天安排多名同学下寝展示二维码进行实地采访调查,线上线下相结合,采集全校毕业生们的需求和想法。

截至目前,公司共收到605份问卷反馈,根据内容,主要涉及到离校校车、快递取寄件及优惠、食堂毕业季套餐、送信到寝等相关服务工作。

后勤服务总公司将立足“把师生当‘家人’,把意见当‘家书’”的服务理念,根据最终的调查结果分析制定出一系列川农人专属的毕业季活动及服务,预计在5月初与全校师生见面。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