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旅游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2018-07-06 11:31:11 作者:吴湖婷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7月5号,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大会一始,旅游学院邓维杰副院长就提问在场学生,关于举办动员大会的必要性问题,其中,邓院长从宏观角度,联系时事,通过形象举例,着眼个人与未来国家的发展,谈到了个人的未来选择的重要性。"错失"的谐音寓意与"放飞"自我的一语双关,恰到好处。

党委副书记张宏霞就对网络热词"佛系"的理解,也告诫即将步入实习的同学们,在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上不要"佛系"。同时强调在外实习安全、防骗很重要。在积极就业充分就业的过程中更要树立好自己大学生形象,在意识到大学生活与工作的区别中更放平心态,与身边人保持联系。负责就业相关工作的谭慧存老师一一向同学说明实习工作注意事项——就业协议问题、档案去向问题等,都切合学生利益。陈红君老师在学生们的评优评奖工作上,提醒同学积极提交申报资料。"安全、进度、质量、效益"樊玉良老师8个字更是引人深思。冉忠波老师更提醒大家注意毕业前图书和财务等的善后工作。

最后,各位出席大会的老师分别给予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在此预祝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实习工作,不负选择,逐梦前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