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毕业季 资源学院师生篮球场上叙情谊

2018-06-22 10:49:57 作者:文/聂世茂 图/李星泽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盛夏六月,美丽川农吹响毕业号角。为了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祖锋、土壤学系系主任胡玉福、地理信息技术系主任徐精文、地理信息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启权等教师代表与毕业生代表们相约篮球赛场共叙师生情缘。

秉持“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师生们同场竞技。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教师联队进入状态极快,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便将2分收入囊中,拿下开门红。但学生联队并没有出现慌乱,而是迅速稳住阵脚,展开反扑,也逐渐追回比分。师生们娴熟的技术和激烈的角逐演绎出一次次的精彩瞬间,不时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直至上半场结束,教师联队以4分领先于学生联队。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联队进攻生猛,教师联队防守稳重,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现场氛围紧张热烈,最后教师联队以关键的一球取得突破,取得了最终胜利。

通过此次篮球赛,学院老师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个人发展中永保团结拼搏的精神,待到重返母校时,篮球场上风采依旧。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