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赛场再会,师生情谊一线牵 ——体育学院开展毕业季师生联谊活动

2018-06-22 09:24:09 作者:文/丁琳 图/秦一楠 丁琳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一二,一二”整齐的口号声响彻整个羽毛球馆,旁边的观众也忍不住呐喊,为两支队伍加油鼓劲。6月21日,体育学院毕业季师生联谊活动拔河赛和篮球交流赛在羽毛球馆举行。学院院长王建强、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蒋颖和部分师生一起参与了本次活动。

“自从不再上课后和很多老师的交流都变少了”大四的同学们表示,回校后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很珍贵,应该做一点有意义的事情。为丰富毕业生回校生活,凝聚师生情、同学情,体育学院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毕业季活动。师生拔河赛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但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一根长长的麻绳,中间一个红色的标记物,毕业生和老师们分别8男4女站在两边。一声哨响,双方将绳拿在手中,第二声哨响握紧手中的麻绳,第三声哨响,双方开始同时发力,“一二,一二……”老师们虽然年纪略长,但是手上的力气毫不逊色于年轻人。教师队以2:0轻松拿下了拔河赛。

在技巧性更强的篮球赛中,刚开始院长王建强便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罚球,之后传球频频失误,观众们笑着说:“王院是安插在教师中的间谍吗?”教师队上半场大比分落后于毕业生队,让人不禁感叹“真的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后两节中,党委副书记蒋颖,毕业班班主任张润桃老师巾帼不让须眉,进攻防守样样行。师生们在大汗淋漓中结束了本次比赛。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