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川农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二)

2013-07-09 16:24:29 作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点击数:

  

 
  7月6日,我校召开了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后及时跟踪全校党员、干部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反响及思想动态,汇总整理信息资料报送了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19督导组。为了更好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我校还着力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继续修订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动员大会后,我校根据第19督导组组长张玉山同志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再次修订实施方案,着力看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是否到位,紧密结合学校实际是否到位,“规定动作”是否到位,特色做法是否到位等。目前已将修订后的实施方案报督导组。

  二、安排部署督导组来校个别谈话事宜

  根据督导组工作安排,7月10日将来校个别谈话。为落实这项工作,我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庚及通知全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共90余人,提前安排好工作,确保督导组来校顺利进行谈话。目前仅有个别老师反映确有工作需要出差,其余老师将在校等候。

  三、加强宣传引导中层单位在行动

  我校在校园网(http://www.sicau.edu.cn/)“最重要新闻”处报道了动员大会情况,在全校上下营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浓厚氛围,全校师生第一时间上网学习会议精神,积极主动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各中层单位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紧学习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相关文件,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专人讨论工作方案,确保按时完成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