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川农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五)

2013-07-11 10:10:32 作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7月9日主要抓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专题会议。学校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邓良基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三高”要求,有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二、成立十个督导小组。为加强对中层单位活动开展的的督促和指导,学校成立了以校纪委委员任组长,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为组员的10个督导小组,全面深入各基层单位开展督查工作。
三、商讨制定第一环节实施细则。学校从思想动员、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四个方面对第一个环节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确保本环节活动有重点、有内容、有目标,可操作,目前实施细则正在完善中。
四、专题网站正式上线。四川农业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网站正式上线,网站分上级精神、图片新闻、动态新闻、活动方案、制定建设、基层调研、听取意见、心得体会、典型经验、图书推荐几个板块,网站将全方位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宣传报道。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