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直属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0 16:09:12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人事处直属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传达了学校7月6日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对支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党支部书记刘应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上来。根据省委及学校的安排,坚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彻始终,以整风的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创新自选动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人事管理制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人事处副处长帅素容、侯永翠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对支部开展本次活动作了补充说明。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