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治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3-07-10 15:58:18 作者:党政办 来源:政治学院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政治学院在逸夫楼211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校纪委副书记蒋俊,政治学院院长殷焕举,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禧,副院长任大廷,学院雅安校区全体教师、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殷焕举主持。

  会上,张禧作了动员报告。他从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落实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基本原则,促进活动有序开展三个方面,对开展好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秦自强要求,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政治学院首先要带头讲正气、在教学中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政治学院教师们的理论优势,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要走群众路线。

  蒋俊对《四川农业大学政治学院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表》做了介绍,并主持了学院班子作风建设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民主评议工作。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