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10 11:49:41 作者:朱长文 来源:生命科学与理学院 点击数:

  

  
  7月8日,生命科学与理学院党总支开会传达学校有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并就学院如何开展这一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

  围绕该项教育实践活动,学院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为组长、副组长,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各教工党支部委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具体协调和落实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同时,学院党总支办公室围绕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安排这两个方面,积极收集相关学习资料并编印成册,制作完成后将分发给学院每一位教工党员以及各学生党支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