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邓良基强调:按“三高”要求有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09 21:27:56 作者:张喆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邓良基强调,要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三高”要求,有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邓良基强调,“三高”是对学校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的总体要求。具体来讲,一是要高起点谋划好教育实践活动,要着眼于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特别是高素质的现代农业人才。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出发点,结合省委、省教育工委的实施方案、指导意见,分环节谋划好活动的目标、任务、具体内容和时间安排。
  
  二是要按高标准的要求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即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明确提出的要求,完成好规定动作、规定任务,同时要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注意有效借鉴“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和谐川农大”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经验和内容。
  
  三是要高质量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环节的任务,让群众得实惠、党员受教育、领导干部受洗礼,确实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切实解决“四风”存在的突出问题。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