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川农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展情况(四)

2013-07-09 16:27:20 作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7月9日主要抓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各中层单位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学校动员大会后,各中层单位纷纷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商讨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

  二是继续落实督导组来校个别谈话事宜。根据督导组最新工作安排,7月11日来校进行个别谈话。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通知了全校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最新谈话安排。

  三是认真宣传报送教育实践活动新闻。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时对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提升,已在四川教育网报道新闻1篇,正准备向省委督导组第19组报送信息简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